close

到底為什麼牙齒會這麼痛呢?

因為我跟醫生說了我的牙縫一直沒有關起來

所以醫生大概也是看了膩了 所以就發狠了真的認真地關了我的牙縫

連讓我跟她道別的機會都不給

牙套日記  

在醫生綁上橡皮筋的時候

縫就已經縮小了一半

照片裡的是已經隔了一晚~

他 關 起 來 了!牙!縫!

 

今天中午的稀飯太失敗

忘記青菜打成泥之後會有水

整個超級稀!!

 

晚上有記得要把水放少一點

晚餐的稀飯就有我想像中的稠感

 

話說想來個小菜配配稀飯

那就來個炸豆腐

殊不知 若非身為一個婆媽

連炸粉都是可以欺負妳的!!

我在貨架前面明明就是站了很久

我就是沒有看到炸粉上面寫了幾個字

"酥炸肉品專用"

牙套日記  

整個悲劇 我又重新把完全原封不動的豆腐加到稀飯裡

(原來豆腐是一個不沾東西乾炸會炸不出甚麼變化的東西)

 

莫名的晚餐的稀飯就多了豆腐

 

想說晚點來煮稀飯 明天中午要帶的

不知為何水又不小心加太多

整鍋都失敗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害怕糙米煮不熟

是的!我用糙米煮稀飯...

結果就是明天午餐稀飯又太稀!!!

牙套日記  

這次加了雞肉末/蘿蔔/金針菇

一樣是嬰兒食品

原來就算是稀飯 很久沒有煮了一樣會失敗

就是失敗........

 

以上!收工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稀飯 牙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pant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